政协委员围绕政协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畅谈体会 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浏览量:4377

   
    2月22号上午,政协漯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后,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协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展开热烈讨论,畅谈体会,建言献策告。
 
    讨论分14个小组进行,市政协副主席孟顺礼、宗万志、刘运杰、刘桂梅、公小惠、栗社臣分别参加小组讨论。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普遍认为,政协漯河市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特别是对今年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紧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思路明晰,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

    市政协副主席孟顺礼、刘运杰参与了中共组的讨论。孟顺礼、刘运杰与委员们经过热烈讨论,认为应该加强政协对提案完成情况的监督力度,听取相关部门对提案完成情况的汇报,部分提案委员可以参与、跟踪提案的实施情况。
 
    宗万志参加了民革、农工组的讨论。宗万志说,很高兴看到大家争先恐  后、畅所欲言地发言。
 
    公小惠参加了九三、民建、民盟组的讨论,就委员们关心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的认真解答。
 
    栗社臣参加了工商联组的讨论。栗社臣说,一年来,各民营企业家认真履行了各项职责,积极参与视察、调研、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寻求合作商机,在提案工作上委员们围绕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为全市“十二五”经济发展建箴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