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三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浏览量:714


10月12日,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三次主委会,会议由漯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主持,副主委郭德菊、骆宜民、马国芳、秘书长柳晓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暨全省组织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漯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职副主委郭德菊通报并安排了支部换届工作、2021年入盟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和近期主要社会服务活动。
罗伟民对盟市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全市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中筑牢政治共识、厚植红色基因。二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展示好新班子新气象,同时利用基层支部换届契机,配齐配强高素质的支部班子,形成盟市委和各支部上下齐心、团结奋进的工作态势。三要带头担当作为有效履职,盟市委机关和班子成员要做好支部和全体盟员的表率,全面熟悉、深入思考、科学谋划各项盟务工作,强化忧患意识、竞争意识、荣辱意识,对标对表盟省委下达的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