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十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浏览量:620

        8月18日,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十次主委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副主委郭德菊、马国芳,秘书长柳晓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讲话精神、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霍金花主委主题教育理论文章《凝心铸魂奋进新征程、实干担当建功新时代》及秦保强书记在全市统一战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研究了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计划、新盟员发展等事项,安排了近期重点社会服务活动。

       罗伟民强调:一要抓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是思想大淬炼、精神大洗礼、理论大武装,要通过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达到政治站位有新高度、理论武装有新加强、履职本领有新提升、学风作风有新进步的良好效果。二要精准建言资政。坚持“选题要好、分析要透、问题要准、措施要实”标准,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当好科学决策好参谋,以高质量履职成果服务中心大局、推动部门作为、找准群众期盼、助力三城建设。三要锚定争先出彩。深化“四型机关”、“五星支部”、“六有盟员”创评活动,进一步夯实漯河民盟组织队伍建设,引导盟员当好责任盟员、做好盟员答卷、展现盟员价值,营造团结奋进、和谐活跃、竞相建功的生动局面,为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