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组织发展】民盟漯河市委成立本初艺术“盟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浏览量:553

      10月21日,民盟漯河市委在本初艺术手作坊成立“盟员之家”,副主委郭德菊,市委委员贾建鑫,支部主委常亮、陈艳辉和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漯河市本初艺术有限公司是盟员陈亚楠创办,由本初画室、本初艺术DIY手作坊、本初艺术实践基地组成,是集青少年书画培训、研学、实践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的艺术教育服务机构。依托本初艺术公司成立“盟员之家”,目的在于充分利用本初艺术良好的基础设施、丰富的教育资源和相对完善的美育教学体系,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盟员艺术修养,加强盟内外艺术交流,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文艺繁荣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活动现场,副主委郭德菊向“盟员之家”授牌,实地查看了“盟员之家”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盟员之家”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并强调,“盟员之家”是盟员的成长之家、有为之家、团结之家,要加强政治引领,汇聚建言智慧,彰显社会责任,真正把“盟员之家”建设成为盟市委建在基层的组织阵地和活动平台,建成盟员爱回、想回、常回的暖心家园。

      近年来,民盟漯河市委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相继建成11个“盟员之家”,涵盖教育、经济、文化、医疗、艺术等重点特色领域。同时,坚持“管理规范化、活动常态化、功能特色化”发展方向和标准,依托“盟员之家”组织各类社会服务活动100余场次,盟员参与全覆盖,惠及群众数万人,充分展示了漯河民盟良好的组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