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组织发展】民盟漯河市委开展“畅享亲情盟情 共度美好时光”盟员亲子艺术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浏览量:539
      金色十月,惠风送爽,硕果飘香。10月21日,民盟漯河市委在本初艺术“盟员之家”组织开展“畅享亲情盟情 共度美好时光”盟员亲子艺术教育实践活动,副主委郭德菊,市委委员贾建鑫,支部主委常亮、陈艳辉参加活动。部分盟员带着家属孩子在欢声笑语中体验艺术魅力,在互动交流中感受亲情盟情。
/static/images/20231023\40a8b4fa57fec9db2a22d525608b2e70.jpg

      现场气氛温馨有爱,许多盟员都是第一次亲手创作艺术作品,孩子们更是充满了好奇和热情,不一样的年龄,一样的童心童趣,大家都沉浸在轻松幸福的亲子时光里。在本初艺术“盟员之家”负责人陈亚楠和本初艺术专业教师的生动讲解、耐心指导下,盟员和孩子们齐心协力,绘制了色彩丰富的流体熊彩绘作品,创作了充满想象力的手工毛球画,共同度过了一段别样的周末时光,增进了盟员情谊,密切了亲子关系。

/static/images/20231023\40fa320820e787896aaf5cb1cd52fcd9.jpg

      此次活动以手工创作为载体,在盟员和家人孩子共同参与中,宣传了手工活动对少儿美育熏陶的重要意义,既是一次艺术教育、家庭教育的生动实践,又是民盟漯河市委助力教育发展的有益探索。

      近年来,“盟员之家”已经成为漯河民盟的活力源、宣传窗、工作台和加油站,盟市委组织各支部依托“盟员之家”开展读书分享、公益培训、文化交流等活动,以“家”提升盟员归属感,增强民盟凝聚力,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和民盟事业发展注入活力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