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七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浏览量:376

       11月4日,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七次主委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副主委郭德菊、马国芳,秘书长柳晓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明确了民盟漯河市委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了近期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新盟员和骨干盟员培训班、庙王民盟烛光小学教育帮扶等重点工作。

       罗伟民要求:要将学习二十大精神和盟省委“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引领全市盟员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盟务工作、促进民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确保二十大精神在参政党地方组织履职实践中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弘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聚焦二十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和各项重大任务,紧密结合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发挥漯河民盟优势特长,在参政议政中展现新作为,在社会服务中擦亮新形象,在助力现代化漯河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多党合作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