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六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浏览量:506

       7月28日,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六次主委会,漯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副主委郭德菊、骆宜民、马国芳参加会议,秘书长柳晓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等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讨论了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有关事项,通报了2022年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工作,商讨了年度重点课题调研事项,安排了近期重点社会服务活动。

        罗伟民指出: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的有效结合,准确把握社会民生重点关注方向,发挥盟员不同领域特长,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各项盟务工作;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筹备工作;要严把组织发展质量关,突出界别特色,优化盟员结构,大力吸收政治素质好、知识层次高、有较大社会影响的代表性人士入盟,为建设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强基础增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