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六次委员(扩大)会暨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浏览量:502

       6月28日,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六次委员(扩大)会暨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主持会议,副主委郭德菊、秘书长柳晓和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书画院、艺术团、企业家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委郭德菊传达了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6月25日至26日在郑州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霍金花当选主任委员,柳锋波、魏世忠、张淑杰、苗树群、罗永松、王强当选副主任委员,表决任命姚中有为秘书长,决定了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代表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紧扣新目标,勇担新使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民盟河南省委会五年来团结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了新形势下河南民盟面临的新特点、新任务,统筹谋划了今后五年全省民盟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大会号召,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团结一心、奋发进取,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罗伟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迎接和宣传中共二十大、纪念河南民盟成立75周年为契机,对标“四新”“三好”,拉高标杆,加压奋进,在凝聚盟员智慧和力量上下功夫,在科学履职务实有效上下功夫,以优良的盟员形象塑造组织形象,以出彩的组织形象赢得社会各界的良好口碑,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建功“十四五”、出彩新时代、助力中国梦。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盟务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