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浏览量:527

       5月28日,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五次委员(扩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主持会议。副主委郭德菊、马国芳,秘书长柳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中央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副主委郭德菊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会下达的2022年盟务工作考核任务,通报了今年以来盟市委和各支部报送调研议政成果情况,根据盟省委组织发展指标要求研究了2022年新盟员发展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讨论安排了社会服务活动计划,对“深化政治交接 锤炼能力作风 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书香民盟·文润中原”盟员读书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罗伟民主委强调:一要坚持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在正确把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将其转化为工作的指南针、催化剂。二要保持向上心态,努力双岗建功。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要发挥骨干引领作用,在本职岗位上追求更大进步,在党派工作中展示更大作为,带领全市盟员积极进取,踔厉奋发,在建设现代化漯河新征程中双岗建功、履职尽责。三要不断激发活力,更好凝心聚力。科学主动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线上线下有机结合,采取更加灵活有效的活动载体,把传统的、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品牌做出实效,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以活动凝聚盟员力量,展示漯河民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