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五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浏览量:645

       5月20日,民盟漯河市委召开三届五次主委会,漯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副主委郭德菊、马国芳参加会议,秘书长柳晓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讨论了2022年盟省委下达的盟务工作考核任务、2022年社会服务活动计划,通报了1一4月份各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完成情况,安排了盟省委“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河南民盟这五年”、“书香民盟•文润中原”等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罗伟民主委指出:要以迎接和宣传中共二十大、纪念河南民盟成立7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围绕中心大局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盟市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包联系支部的沟通指导,帮助支部定方向、谋思路、出主意、想办法,充分调动支部班子和盟员积极性,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推动今年盟务工作在质量和效果上有新的更大提升,以优异成绩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