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民企连社区”活动启动暨昌建地产集团献爱心千万捐赠工程“同心·昌建幼儿园”捐建仪式在舞阳县孟寨镇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浏览量:13995

    11月9号上午,
漯河市“民企连社区”活动启动暨昌建地产集团献爱心千万捐赠工程“同心·昌建幼儿园”捐建仪式在舞阳县孟寨镇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存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岩、市人大副主任、民革漯河市委主委宗万志、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栗社臣、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主委公小惠、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漯河市委主委邓武昌出席。

    助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是全省统战系统的一项重点工作。市委统战部引导企业参与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活动中,昌建地产捐资100万元在孟寨镇建设“同心·昌建幼儿园”。

    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存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活动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市统战工作并致力慈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曹存正说:近年来,全市统一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积极整合资源、搭建载体、打造平,深入开展“同心建功”活动,启动了“援建一个社区、帮扶一个乡镇、开展一项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三个一”活动,引导广大企业以资金支持、项目建设、产业扶持等形式,积极参与全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有力助推了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存正希望全市各级统战部门以这次“民企连社区”活动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开拓思路,加大力度,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阶。希望广大企业牢固树立“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发挥各自优势,采取更多举措,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希望舞阳县委、县政府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千方百计优化发展环境,积极主动搞好协调服务,确保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建功”每一个具体项目落到实处,确保把每一项造福群众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办出效益!

    捐赠仪式上,市石油化工行业商会捐建“同心·石化图书室”、市总商会捐建“同心·医疗卫生室”、九三学社漯河市委帮建“同心·粮食高产开发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