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浏览量:9281

 


来源:漯河电视台

    2月27日上午,漯河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领导祁金立、刘瑞红、胡新峰、宗万志、杨松贺、栗社臣、邓武昌出席会议并与联谊会成员合影留念。省委统战部领导到会祝贺。

    市长祁金立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祁金立说,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的成立,为全市无党派人士之间的交流沟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党和政府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开辟了一个新的渠道,对于巩固和壮大统一战线,团结凝聚广大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促进漯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祁金立希望广大联谊会成员以此次成立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形势,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紧紧围绕我市“十二五”发展,对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价值之言,献务实之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自觉融入中心工作,为建设实力漯河、活力漯河、魅力漯河、幸福漯河多作贡献;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关系,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不断增强社会各阶层的和谐,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树立联谊会组织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动员组织广大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到全市各项建设事业中,不断开创我市无党派人士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杨松贺致开幕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栗社臣致贺词。会议审议通过了《漯河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章程》及选举办法。漯河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名誉会长由市政协副主席、银鸽集团董事长杨松贺担任,会长由市规划局局长邢尚青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