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各界人士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浏览量:7810

 

6月28日,漯河市召开各界人士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张社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瑞红主持会议。

张社魁指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要增进共识,坚定信念。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始终不渝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多党合作的正确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自觉抵制西方两党制、多党制和议会制的影响,共同把我国的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市各级统一战线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推动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探索服务新农村建设新模式,主动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发展少数民族特色经济。实践证明,统一战线工作只有在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来谋划,自觉融入中心工作,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才能有作为、有地位、有影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要促进团结,共建和谐。要把握“大团结、大联合”这一统一战线的永恒主题,真正担负起“争取人心、凝聚力量”的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刘瑞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统战工作更好地服务漯河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出了要求。

会上,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孙运锋、宗万志、公小惠、邓武昌、栗社臣,无党派人士邢尚青,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白正超、臧宝儒先后发言,回顾党的90年光辉历程,畅谈体会和感受,共谋漯河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