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统一战线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浏览量:7451

  

 7月27日下午,漯河市统一战线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岩,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栗社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胡新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委市委主委邓武昌等出席会议。

吕岩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为十八大胜利召开统一全党的政治纲领。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吕岩强调,学习贯彻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与学习胡总书记“同心”思想结合起来,必须与我市发展实际结合起来,继续发挥统优势,在开展招商引资、推动新农村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发局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提升统战工作品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创新统战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奋力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加快“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实现漯河在中原经济区快速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在全国市地以上新任统战部长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