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为7所学校捐赠多媒体教学设备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 浏览量:10000
 
 







为助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深入开展“烛光行动”, 929日上午,民盟漯河市委多媒体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在郾城区昆仑路小学举行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公小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郝杰士,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光普,市妇联主席马和平,郾城区统战部长杨德欣,市教育局纪检书记郭淑琴等出席。

     公小惠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捐助活动是民盟漯河市委响应盟中央号召,深入推进“烛光行动”,关注我市教育、服务社会事业的实际行动,希望所捐赠的多媒体设备能在学校的教学及教学帮扶活动中发挥作用,成为师生学习现代知识和学校电化教育的有效平台。公小惠表示,民盟漯河市委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市的教育事业,利用在人才、技术方面的优势,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办实事,做好事。

     章光普在致辞中说,民盟漯河市委始终心系教育,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特别是在开展“烛光行动”中,组织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支教、帮教活动,有力支持了我市教育改革和发展,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赞誉。今天,又给7所学校送来了最急需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必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现代化教学水平。也希望受赠学校一定要管好、用好这批设备,让饱含爱心的现代化教学设备更好的发挥作用、服务师生;希望同学们在感受关爱的同时,不忘感恩,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使自己早日成为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贡献社会的有用之才。

     本次捐赠活动向市漯河二高、市实验中学、召陵区召陵镇中、源汇区空冢郭乡中、郾城区昆仑路小学、郾城区河涯李小学、郾城区黄赵小学等7所学校捐赠价值近7万元的多媒体教学设备7套,改善了学校现代化教学水平。

     郾城区昆仑路小学校长田秋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感谢民盟漯河市委,将把多媒体教学设备充分应用到教学工作中去,努力打造高效课堂,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我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