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向许慎文化园捐赠桂花树。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浏览量:10465








桃花伴细雨,杨柳送春风。413日上午,民盟漯河市委在建设中的许慎文化园举行捐赠桂树仪式。副市长孙运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公小惠参加了捐赠仪式。

公小惠主委说,漯河民盟自2003年成立支部以来,一直非常关注我市的文化建设事业。在历年的政协会议上,盟员们提出了多项与文化事业相关的建设性提案,也开展过形式多样的文化下乡和文化站共建活动。许慎文化园开建以来,全体盟员对这个项目非常关心,一直希望能够找出合适的方式参与园区的建设,为宣传弘扬许慎文化和许慎精神作出一点贡献。最终,经过和园区筹建处沟通,结合园区的整体绿化布局,选定了种植桂花树的方案。

公小惠主委说,两颗大桂花树种植在大殿两旁,等到桂花飘香的金秋季节,我们将迎来许慎文化园的建成开放。莫羡三春桃与李,桂花成实向秋荣。漯河作为许慎的故里,传承许慎文化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神圣使命。衷心希望社会各界与民盟一起,积极为许慎文化园区建设出力献策,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与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让以许慎文化为代表的漯河特色文化越来越显示出独特的魅力。

    捐赠仪式上,孙运锋对民盟漯河市委组织盟员为许慎文化园捐赠桂花树表示感谢,孙运峰说,民盟在我市建立组织以来,发挥独特优势,充分发挥盟员人才智力密集的显著优势,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盟在今后工作中,根据自身特点和专长组织好、开展好社会服务,拓宽社会服务的领域,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谏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漯河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孙运锋、公小惠与民盟盟员培土、浇水,共同栽下了桂花树。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