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基层支部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 浏览量:5317
 
    截止今年8月份,民盟漯河市委所属的沙南、沙北、职院、医卫4个基层支部相继成立。各基层支部成立后,认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参与市委统战部、市政协、民盟市委组织的统战知识竞赛和民盟历史学习教育、社情民意调研、城市建设评议和“烛光行动”社会服务等活动。日前,为庆祝建国61周年,各支部相继开展活动。
   沙南支部举行“贺中秋、迎国庆”茶话会。支部主委应钧主持会议。茶话会气氛热烈,与会盟员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庆佳节,对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在沙南的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把活动的开展与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和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起来,要在各项活动中自觉传承民盟老一代领导人热爱祖国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范,在不断学习中提高认识,在投身实践中不断进步,把个人的荣辱得失融入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的宏伟事业中去。
   中秋节前夕,民盟沙北支部举行迎双节座谈会。会议由沙北支部主委周志成主持。市委主委公小惠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与会盟员踊跃发言,互致祝福,畅谈参观上海世博和寻民盟先辈史良故居的感受,一致认为要努力成为民盟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的传承者。
   9月27日,民盟漯河市委员会职院支部举行迎国庆座谈会。座谈会的主题是“继承民盟先辈优良传统,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公小惠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职院支部主委王文生主持。公小惠希望民盟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党派意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发挥党派优势,争取社会服务工作出亮点。会上现场播放了一些民盟前辈的资料图片和盟员活动的照片,就民盟近期工作进行座谈。市15173网络公司负责人还为该支部捐赠了一台投影仪。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