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拼经济 民盟在行动】民盟漯河市委调研帮助盟员企业引进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浏览量:648

       为响应民盟河南省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 民主党派在行动”专项行动和市委统战部“招商引资拼经济 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要求,4月4日,民盟漯河市委深入盟员企业一漯河市阳光禽业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引进“活珠子孵化生产”项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副主委郭德菊、马国芳,秘书长柳晓、郾城支部主委陈艳辉及部分盟员参加调研。

/static/images/20230410\07f1696f4a6bd9ee4ee3d80e38ae05d4.jpg

       调行先后参观了阳光禽业公司侯集镇殖园区、郾城区龙城镇孵化基地“活珠子孵化生产项目的技术研发、设备管理、市场运营等方面做详细了解,并同公司团队深入座谈交流。在听盟员企业家、阳光禽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安目进展情况汇报后,罗伟民主委对种鸡场全自动鸡舍的封闭式饲养温帘降温纵向通风科学管理给予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阳光禽业集种鸡饲养孵化商品代青年鸡育雏畜禽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产业布局,并围绕确保目建设质量、守食安全线、色产品、借助食博会等有利时机扩大宣传影响方面提出建议和经过实地调研,大家一认为“活珠子”营养丰富,富含多种氨基酸,钙质丰富具有促进婴幼儿骨骼生长防止老年骨质疏松等功效目前市场供不应求,该项目正好填补了我市食品市场空白,有较大的发展前景。

       下一步,盟市委将持续跟进项目进展,整合盟内资源,就建设投资、法律咨询、技术指导等方面牵线搭桥、协调提供相关支持,帮助盟员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