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盛会 同心同行】漯河民盟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浏览量:389

/static/images/20221031\469d99ecd3053a87d1899a3212393f80.jpg

/static/images/20221031\61874ab26fe410c760076b6adfe3d9a1.jpg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漯河民盟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团结带领全市盟员投身“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伟大实践。现将盟员学习体会予以编发,在交流互鉴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

马国芳

民盟漯河市委副主委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

       作为一名民盟盟员,我将在民盟漯河市委的领导下,始终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握学习重点,提高学习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和践行者,与广大盟员一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记“三个务必”,积极做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民盟人,同心同向、砥砺奋进,以昂扬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师 晖

民盟漯河市委委员

漯河民盟书画院院长

       中共二十大报告视野宏阔、立意高远,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新征程中党和国家事业进行高位擘画、战略部署,是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创新性、时代性极强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和政治宣言,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作为民盟漯河市委委员和漯河民盟书画院院长,今后我将努力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推出更多有思想深度、弘扬主旋律、服务新时代人民需要的精神文化佳品,带头开展宣传宣讲,并以实际行动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助推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王艳丽

民盟漯河市委委员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全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的热潮。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我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倍受鼓舞,对报告中描绘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

       作为一名民盟盟员,我将在民盟漯河市委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落实会议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坚持高效服务、执政为民工作理念,强化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弘扬守正创新、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建真言、出良策、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做好参议议政和各项社会服务工作。

陈艳辉

民盟漯河市郾城支部主委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二十大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心情非常激动,中国共产党对卫生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基层卫生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对医务工作者的格外关心和爱护都让我充满了动力和信心。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人民健康越来越有保障,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一定能够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名民盟盟员,我将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在奋楫争先中不断强化自身素质,积极履职尽责,聚焦民生重点建诤言、献良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作为基层支部负责人,我将组织带领支部盟员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立足自身岗位做党的好参谋、好助手,为地方建设发展贡献民盟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