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云上品好书”全民读书月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浏览量:649

       为积极响应民盟河南省委会“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13日,民盟漯河市委联合市文联等部门组织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云上品好书”全民读书月阅读分享活动在漯河市新华书店抖音官方平台拉开帷幕,活动旨在用优秀的图书鼓舞人,用高尚的文学作品感染人,助力书香城市建设,引领群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由漯河市新华书店承办,民盟新华书店盟员之家负责人寇鹏博带领团队组织实施。

       活动时间为4月14日至5月14日的每天上午10点到12点,以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品读漯河作家群作品为重点,通过线上直播朗读作品、作家谈创作感悟、特邀嘉宾线上即兴评论和随机连线粉丝观众分享心得等方式,引导市民群众在品鉴优秀书籍中涵养精神世界,以浓郁的书香气息提升城市文化气质,助力打造“幸福漯河”软实力。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