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开展“迎新春佳节 办惠民实事”盟校合作送文化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浏览量:657

1月15日,民盟漯河市委联合漯河高中在民盟书画院开展“迎新春佳节 办惠民实事”盟校合作送文化进基层活动。漯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漯河高中副书记王素青,民盟漯河市委专职副主委郭德菊、秘书长柳晓,市委委员、民盟书画院院长师晖,源汇支部主委常亮等参加活动。


新年临近,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为给基层群众送去一份新春祝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提振疫霾之下群众的精气神,民盟漯河市委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转变活动方式,在漯河高中民盟书画院为群众书写春联。活动现场,大家挥毫泼墨,将对群众的殷殷祝福寄托在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中,活动持续近4个小时,共书写300多幅春联和600多张福字。


随后,民盟漯河市委将春联和福字分别送到贾湖村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和泰山社区民盟爱心工作站,由村委会和居委会工作人员送到群众手中。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一张张期昐安康的福字,让群众提前感受到了浓浓年味。民盟书画院宣亚平、王新胜、王学军、段永辉和漯河高中书法教师、特邀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