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开展“助乡村振兴 办惠民实事”爱心助农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浏览量:708

1月8日,民盟漯河市委在舞阳县贾湖村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开展“助乡村振兴 办惠民实事”爱心助农活动,民盟漯河市委专职副主委郭德菊,舞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晓勇,民盟漯河市委副主委骆宜民、马国芳、秘书长柳晓及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和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以消费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民盟漯河市委结合自身实际,充分调动盟内力量,在漯河民盟微信群中发起特色农产品认购爱心接力。活动得到盟员的积极响应,大家争做农村消费帮扶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两天内58名盟员认购了贾湖村及周边村农户生产经营的鲜鸭蛋、胡辣汤料、手工粉条、莱籽油、小米、香油等251件农产品,共22860元。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调研了贾湖田园综合体和贾湖遗址,详细了解贾湖村特色种植技术发展情况,现场感受“贾湖文化”,为今后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更好发挥作用寻良机、献良策。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