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行动·烛光小学】民盟漯河市委“烛光行动”系列活动:庙王民盟烛光小学延时服务社团活动集中展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浏览量:745

近日,受民盟漯河市委委托,民盟艺术团指导帮助庙王民盟烛光小学开展了延时服务兴趣班成果展示活动。活动中,近20个兴趣班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文体特长,同学们自信精彩的表现为冬天的校园注入阳光般的温暖。

2021年10月,庙王民盟烛光学校正式成立,为支持学校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民盟漯河市委将音乐支教与课后延时服务相结合,力求以更加贴近学校实际和学生需要的帮扶助力庙王小学素质教育发展。开展此次兴趣班成果展示活动,是对学校延时服务和民盟支教帮扶效果的集中展现,民盟艺术团将根据延时服务需要更好地调整和完善帮扶工作。

活动现场,伴随兴趣班孩子们的闪亮登场,延时服务和音乐支教的效果清晰可见,优雅的舞姿、美妙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演讲、抑扬顿挫的朗诵、笔力遒劲的书法,见证了孩子们成长的脚步、灿烂的蜕变。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