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民盟艺术团开展“盟动中原——教育扶贫”新春送暖进基层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浏览量:1393
数九寒冬,滴水成冰。在农历猪年即将到来之际,128日,漯河民盟艺术团在团长赵庆九的带领下,按照盟市委五·三公益教学计划安排,前往召陵区青年镇、万金镇等偏远乡镇及行政村,为那里的十几位贫困儿童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赵庆九带领近10名团员,携带着音乐器材、过节物资等价值5000余元的慰问物资来到贫困儿童身边,圆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微心愿,并现场进行音乐教学,用实际行动让他们过上了一个温暖的冬天。

 据了解,这些贫困儿童都是在艺术团前往偏远农村学校支教当中发现的,这些单纯的孩子对知识充满了强烈的渴望,在他们心中也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件乐器或是一本书,但因为家庭原因,这些简单的愿望竟成了他们大大的梦想。在此基础上,艺术团成员认真甄别出了12名家庭贫困的学生,通过搭建艺术团与社会爱心人士间的桥梁,让更多的淳朴爱心汇聚成涓涓溪流,为贫困儿童送去新年礼物的同时,也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送去了新的希望。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