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开展"盟动中原—教育扶贫”走进召陵区公益教学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浏览量:959

    8月18日,漯河民盟艺术团、农村音乐志愿者协会在召陵区教体局举行“五三公益教学计划第四期(竹笛)培训。

    本次活动是由民盟漯河市委、漯河市农村音乐教育志愿者协会协同召陵区教体局联合举办的公益性教学培训活动,主要针对召陵区广大农村学校实施的一项培训计划,利用一周时间,对36名农村音乐教师开展专业的竹笛教学培训,截至目前,该项活动开展三期共培训农村音乐教师180余人次,为进一步提升偏远农村孩子获得优质音乐教育资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素质教育、均衡教育的蓬勃发展,民盟漯河市委“五三公益教学计划”音乐公益培训,将使我市偏远农村的音乐艺术教学综合水平得到提高,对丰富学生兴趣爱好,培养高尚情操有着积极的意义。该项活动盟动中原—教育扶贫的一项举措之一,通过民盟漯河市委将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和实际效果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