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创建 “盟动中原—民盟漯河市委爱心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浏览量:1019

11月19日,经过数日的筹备工作,民盟漯河市委在召陵区东城办创建“盟动中原—民盟漯河市委爱心工作站”。民盟漯河市委秘书长,中共召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常海平,召陵区东城办党工委副书记、主任贾方睿等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盟动中原—民盟漯河市委爱心工作站”是民盟漯河市委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按照《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所作的一项工作之一。民盟漯河市委将以该工作站的设立为载体,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公益捐赠和奉献爱心的活动平台,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创新举动。

民盟漯河市委将通过爱心工作站的设立,充分发挥“盟动中原—民盟漯河市委爱心工作站”扶贫济困、雪中送炭的作用,积极尝试社会服务、公益慈善创新方式,更好的整合社会爱心资源,服务一方群众,更好的为召陵区建档立卡贫困人群提供救助,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本次活动共捐赠爱心物品480件,价值4000余元。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