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行动·烛光小学】漯河庙王民盟烛光小学荣获河南民盟烛光学校优秀示范课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浏览量:345

       近日,在民盟河南省委会与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共同举办的河南民盟烛光学校示范课大赛中,由民盟漯河市委报送、庙王民盟烛光小学教师主讲的参赛课《What do you want to eat?》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优秀示范课奖。

       庙王民盟烛光小学自2021年10月成立以来,民盟漯河市委在多年开展音乐支教的良好基础上,整合多方资源,采取多种措施,在提高师资力量和质量、改善艺术教育办学条件、关心关爱师生身心健康等方面,加大力度,全方位帮助学校更好发展。组织不同专业的志愿者老师与庙王小学老师结成帮扶对子,定期开展教学交流,为学校教育注入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以民盟艺术团为主要力量,每周固定时间开展音乐支教活动,帮助学校组织一系列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汇演活动,有效提高了学校素质教育水平,孩子们的精神面貌得到极大改观;充分整合盟员力量,为孩子们圆梦“微心愿”,设立励志助学金,捐赠书籍和乐器,持续提供物质帮扶和精神激励;积极协调争取盟省委支持,提供高质量师资培训机会,捐赠信息化教学物资,帮助庙王小学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