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行动·烛光小学】民盟漯河市委召开庙王民盟烛光小学艺术教育帮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浏览量:358

       为提升“烛光行动”教育帮扶质量,促进庙王民盟烛光小学艺术教育健康发展,2月15日,民盟漯河市委在庙王民盟烛光小学召开座谈会。民盟漯河市委秘书长柳晓,市委委员、民盟艺术团团长赵庆九,庙王小学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支教志愿服务团队参加会议。

       庙王民盟烛光小学成立以来,民盟漯河市委充分整合盟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结合学校艺术教育优势和短板,扬长补短,聚合聚力,通过结对助教、音乐支教、组建社团等多种形式,帮助庙王小学解决艺术教育师资欠缺、教学设施设备不足、艺术教育形式单一等难题,为庙王小学艺术教育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用艺术启迪了孩子们的心智,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会上,赵庆九老师对2022年艺术教育帮扶情况进行了总结,就2023年支教计划与老师们进行了讨论完善;学校教师和志愿者们深入交流了学校艺术教育和民盟支教有效结合的方向和路径;秘书长柳晓传达了盟市委对庙王民盟烛光小学新一年艺术教育帮扶行动的意见和措施,希望通过新一年的帮扶,为更多孩子开启真善美的艺术之门。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