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风采】盟员蒋善利荣获漯河市“十佳党外知识分子”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浏览量:617

/static/images/20220321\34e21583ad2fa813a83e156cd4e000cd.jpg

      蒋善利,女,1973年出生,研究生学历,民盟盟员,漯河民盟高校支部委员,市政协委员,漯河医专副教授。

      近日,市委统战部举办了漯河市“十佳党外知识分子”推荐活动,经过网络投票、多方评议审核后,漯河民盟盟员蒋善利被评定为漯河市“十佳党外知识分子”。

      蒋善利同志一直恪守“师爱为魂,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职业信条,在工作、生活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教育学生。

      作为一名民盟盟员,她深知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勤奋务实,廉洁自律,积极参加民盟漯河市委开展的“烛光行动”“医疗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乡村教育振兴和医疗卫生发展,多次被表彰为“优秀盟员”“优秀盟务工作者”。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尽责履职,关注民生,用心调查研究,认真撰写高质量建言成果,其中《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居民生活物资统一采购的建议》被民盟河南省委会采纳并成为联合提议。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她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班级管理,关爱尊重学生,引导他们明善恶,辨是非,知美丑,懂感恩,讲诚信,乐奉献;积极传播正能量,着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择业观。所带班级多次获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个人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河南省文明教师、漯河医专十佳辅导员等荣誉称号。